喵四和她的小伙伴们

我準備把這裡變成我的設定存放地。
會是一個龐大的工程:)
一人樂愛好!

来马克一下曾经儿时的脑洞。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编故事,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导致我不知道如果画完了渔青,还有什么故事能让我继续画下去…………

好像我把这辈子的脑洞都灌输在渔青里了,因为不想新开坑,好多剧情也都硬塞进去。后果是好多原本的人什么的都忘了……*

那么这个奇怪的世界观是小学时候每天用空余时间想那么一两句的产物,花了一个英语课来回忆和改编(。


=七人守护者=素雪=

雪月:八大主元素—素雪,守护E界面的雪地高原一带。

E界面——古灵精怪的雪山王女。被雪精灵簇拥着,出没在严寒地区。武器是冰剑,平时绑着铁链背在身上。大概是个DPS。性格很好,黑长直。很好相处,对一切事物感到好奇,偶尔会呈无口属性。

现实界面——脾气古怪的问题少女。C国大户人家的千金,一直处于离家出走状态,在社会上游荡。偶尔去趟学校(在B国留学),对一切事物不感兴趣,但是在经济方面很有头脑,似乎一点不担心自己的出路。

对月亮女神的愿望是,父母能平安幸福,不因为女儿的不孝而受苦。

mliuo事件后回到B国,在家族经营的知名企业做经济顾问实习。

teloa事件后前往C国,正式放弃继承,在家中度过18岁生日。

kekier事件后作为实习经济顾问奔波于各个国家之间,作为特录生前往B国RU大学进行进一步学习。

于RU大学与其他六人继续着友谊,ELUTO事件正式开始,再度被月亮女神集结,时隔三年又将前往E界面。

时间线就进行到这里,再往后我会想到他们死掉时候的……所以还是就这样吧。


=七人守护者=纯水=

水银:八大主元素—纯水,守护E界面南方的江河湖海。

E界面——温柔平和的鱼类少年。一般徘徊在月息湖附近,经常帮助受伤迷路的E镜人。大概是个治疗,可以聚集空气中的水元素凝结水球。温柔得像水一样的少年,对E界面几乎有沉溺的迹象,大概是放不下这里真实存在的E镜人。

现实界面——隐没于世的暗网杀手。和这个年纪的普通孩子一样,在中上等的学校学习,为了一年后的高考而发奋图强。但那只是出于兴趣的表面工作,他是为某组织工作的特殊刺客,从小就成长在黑暗的环境。并不是组织内年纪最小的刺客,论技术也算不上数一数二,但被委托的工作不少。

对月亮女神的愿望是,希望可以赎罪。

mliuo事件后回到组织,继续自己的刺客生涯。

uity事件后发觉组织对自己的无底线利用,对照常的工作有了抵触。

kekier事件后从组织除名,被A国中央情报局(ABH)保护,为ABH工作的同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RU大学,在RU大学以ABH卧底的身份探查某事件信息。

于RU大学与其他六人继续着友谊,ELUTO事件正式开始,再度被月亮女神集结,时隔三年又将前往E界面。


=七人守护者=百花=

花路:八大主元素—百花,守护E界面东海岸线狭长花海。

E界面——高傲美丽的花丛女王。睡在最东边的quio花海,是E界面每天最早看见太阳的人。长得漂亮,是E界面唯一能亲近霸王花的人。性格有点高傲,但是人很好,有一副好嗓子,会在花丛里翩翩起舞。真的能和花对话。定位大概DPS+治疗各半,身上长期背负各类花种子。

现实界面——平凡丑陋的软弱女生。B国某高中平凡的少女,眼镜度数很深而且满脸雀斑,在学校是个被嘲笑的对象。尽管努力让自己的成绩好一点但也无力回天。因此造成了她软弱的性格,无论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进入恶性循环。在七个人中最不想也最希望见到大家,在学校哭了很久。

对于月亮女神的希望是,有勇气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mliuo事件后回到B国学校,发觉自己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讨人厌。

asrk事件后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开始尝试歌唱并且试图改造自身形象。

kekier事件后正式出道,受到很大的关注与期望。报考了RU大学音乐系,一边学习一边尝试着在各种演出中献唱。

于RU大学与其他六人继续着友谊,ELUTO事件正式开始,再度被月亮女神集结,时隔三年又将前往E界面。


=七人守护者=君火=

火鸟:八大主元素——君火,守护E界面极西的死亡火山群。

E界面——阳光开朗的火系小哥。如果越过西边的kanlop岩山,火鸟就坐在那后面的某个火山口等你。他的言行就像一捧火,能温暖极北高原的雪。开朗多事,月亮女神很为这个经常跑来跑去的守护者头疼。大约是个T,武器是火凤凰纹路的斧头。

现实界面——流浪街头的孤儿。从开始记事起就成长在孤儿院,后因孤儿院倒闭又无人领养,流浪于B国街头。从8岁开始过了7年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还要逃避收容所的寻找,也是这种经历培养了他开朗的性格。16岁那年被B国某高中食堂收留,在食堂帮忙以获取生存所需。

对月亮女神的愿望是,有一个温暖的家。

mliuo事件后回到B国,因为当年的厨房师傅突发病去世,被B国某高中食堂赶走,无奈前往雪月父母在B国的公司求助于雪月。

cisze事件后被雪月父母正式收养,拥有了自己正式的身份。走了后门前往B国某知名高中就读。

kekier事件后为了与大家同读RU大学埋头苦读,最终以刚过了底的分数考入。未来似乎想当个老师。

 于RU大学与其他六人继续着友谊,ELUTO事件正式开始,再度被月亮女神集结,时隔三年又将前往E界面。


=七人守护者=玄风

沐风:八大主元素——玄风,守护E界面西北走廊长风谷。

E界面——沉默寡言的萧瑟青年。总是一个人呆在长风谷,只有重要的集会才前往中原。虽然如此却依旧努力守护渺无人烟的长风谷,也与大家保持着友好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很害怕E镜人。会用手语,尽管对方看不懂也要用手语进行交流。

*VEIUS事件当日没有前去,在E界面西北走廊遇见了一位自称仓木的男子。沐风对仓木的身份以及E界面产生了怀疑,最终仓木约定如在现实界面相遇便告知其自己发现的事情。

现实界面——人气巨大的娱乐明星。年级轻轻已经是一名当红演员,社交广泛,演技高超。私下如在E界面一样沉默寡言,不喜交涉,但对外一直伪装着自己亲民的形象。一样喜欢用手语。平日宅在家里追剧补番,是个宅男。虽就读RU大学的表演系,有着正当理由不去学习。

对月亮女神的愿望是,让他一个人安静地待一会儿。

mliuo事件后回到C国,接了不少通告。一年后想起与仓木的约定,用尽自己的人脉去搜索也没有找到。某日从RU大学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在奶茶店工作的眼熟身影——仓木。得知仓木身份与发现后沐风震惊不已,然而碍于E界面已关闭无法有进一步探究。

kekier事件后与仓木一起搬入雪月在B国为七个人准备的住所,渐渐不再喜欢一个人呆着。

Eluto事件开始后,要求仓木在现实界面等着自己。在E界面却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变故……

*eluto事件前,沐风是七人守护者中,最接近E界面真相的人。


=前七人守护者=仓木=

八年前发生的E世界危机中被选中成为守护者的人,曾经是八大主元素—业火。(曾经)武器为火属性长剑。

仓木19岁的时候,也就是八年前E界面关闭后回到现实世界,背负着已故同伴的信念决定好好活下去。之后在RU大学后门的巷子里开了一家奶茶店,生意不错。23岁那年与幼时定下的娃娃亲对象结婚,之后两人达成共识,已经离婚。

E界面再度开启之前的五年内一直不忘E界面的存在,却碍于界面的关闭无法进入。三年前的一天猛然发现E界面已开启,却发现在那里的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世界和七个,新的守护者。

从此对E界面的真相以及月亮女神隐瞒的事情产生怀疑,在对长风谷查看时遇见没有前去veius事件的沐风。为了不惊扰这些守护者的任务,仓木与沐风约定,现实界面再见。

然而在现实界面过了一年,他才终于等到沐风的到来……

真实身份就是ELUTO,在E界面自我销毁后带着记忆的二分魂魄弥散在了E界面,然而剩余的七分魂魄依然使现实界面的ELUTO存活。会被召唤去E界面也是由于其不可切断的联系。kekier事件后想起了自己的身份,ELUTO事件开始后在E界面回收了魂魄,恢复了所有的记忆。


=七人守护者=大地=

蒂姆:八大主元素——大地。守护E界面中原的土地。

E界面——超级活力的小少年。似乎还是初中生,七个人中年龄最小(顺带一提最大的是19的沐风)活力满满,意外地特别喜欢跑步,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长跑。运动细胞很发达,操控土地造成大面积塌陷进行攻击。

现实界面——久病不愈的坚强男孩。一直卧病在床,医院俨然成为了他的第二个家。医院方面也不知道能不能治好他的病,只能救一步是一步。六年前病情突然恶化,陷入长期昏迷。昏迷中精神被召唤进入E界面,也只能在E界面与其他几人交流。

对月亮女神的愿望是,像普通人一样自由活动。

mliuo事件后精神脱出E界面,现实世界的身体奇迹般的苏醒过来。

kekier事件后病情继续恶化,只能在E界面维持一小会儿形态。

Eluto事件中精神无奈只能留在被强制关闭的E界面……


=七人守护者=天空=

空(solar):八大主元素——天空。在七个人包括仓木内唯一一个向大家吐露自己真名。有翅膀,可以飞翔于E界面的天空。守护的是整个E界面的天空。

E界面——有像鹰一般的视力,擅长也喜欢射击,武器是一把弓箭。天然又乖巧,很憧憬月亮女神。长期在天上呆着,坐在云团里的样子让人想到天使。

现实界面——有很严重的眼疾,具体症状大概类似于沙利文老师,只能看到很模糊的画面。和蒂姆在同一家医院长期就诊,E界面关闭后一直看护蒂姆。只有在E界面才能看到这个多彩缤纷的世界,抱着这样的信念,空是七个人中对于守护E界面最用心的。父母都是B国警察局的高管。

对月亮女神的愿望是,拥有健全的双眼、

mliuo事件后更加积极治疗,意外发现自己的射击才能。

defir事件后恢复了一只眼睛的视力,空对此非常满足。

kekier事件后就读RU大学的司法系,与其他六人继续着友谊。ELUto事件正式开始,时隔三年又将前往E界面。






人物关系(大概):雪月和水银在teloa事件后开始交往。花路和火鸟在大家见过花路后就在一起了,eluto事件前已订婚。沐风和仓木在kekier事件中告了白,不过没确认关系。空和蒂姆在kekier事件后约定,等蒂姆病好了就嫁给他。

友谊方面,八个人都是不可分割的关系。

==========mark完啦!事件和设定另外写一章==========

评论

© 喵四和她的小伙伴们 | Powered by LOFTER